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含有夏天氣息的太陽微微升起了,帶着人們的理想升起了。人們自信滿滿的微笑着面對着生活。早上太陽不強烈,我似乎很享受這陽光帶來的衝激,時不時有一陣帶着淡淡清涼的風拂面迎來。

  跨出門檻,多走了幾步。便望見一條堅固的不能被任何事物扯開的鏈子,卻正套在一隻悲楚的小狗的脖子,鏈子的另一頭則是緊系小狗身旁的籠子。他撕咬着鏈子,彷彿想從這個被鏈子、皮革拴住的命運里掙脫。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望着,從來沒有想過一隻小狗有着勇敢、堅定的信念。我沒能停留太久,因為我要繼續我的生活。

  走出巷子,瞧這車水馬龍的街上人來人往。有的是婦女、老人提着剛從菜市場收穫回來的菜,走往回家的路,和同伴一起聊家常。聊到精彩之處,便有爽朗的笑聲傳入耳朵。這種笑真真切切,沒有半點掩蓋。孩子們則是提着某某培訓學校的袋子或是背上自己喜愛的包裡面放着書、本子、筆,去某一個地點上課(我也屬於這裡面)和朋友聊着自己最新發現的“報道”“新聞”!走着,鬧着。自行車,摩托車,小車各自的乘客,她們都在向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當我上完課時,小狗依然在那裡,我笑着想着:至少他曾努力過,堅持過。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理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一架天平,在那裡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幸福。

   ——後記

  瀏陽河中學初二:徐亞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