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永遠寫不完的作業。”這成了我的初中感言。不要覺得誇張,這真的就是初中生獲得體現。

  上小學時,曾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新奇和嚮往。聽跳級的朋友說,初中的作業特別多,功課特別累……這些話不但沒有讓我感到恐懼,反而讓我對初中的追求更加執着,因為我喜歡挑戰,喜歡充實,喜歡展現更出色的自我!

  現在的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在這兩年的初中生活中我真正感受到充實、競爭的滋味。只有自己得過品過,才能證實朋友的話地準確,才能理解生活。

  沒錯,我確實承受着作業的壓迫,面對不久的初三,嚮往的高中,我只有堅強。就像一句台詞:“挺住,一定要挺住!”也許,真正要“挺住”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初二,讓我們失去了玩鬧的時間,隨之而來的是競爭的壓力;我們失去了歡聲笑語,代替它的是考試失敗后的焦急與淚水;我們也許會不經意間失去健康體魄,因為在這樣辛苦的環境中,更沒有實踐鍛煉身體了。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入口時的苦澀總比甜蜜多很多。

  但生活雖如此,我們就更應該珍惜。據已在痛苦中掙扎兩年多的李孟群說,正是因為這些急促的音符,才讓初中生活這首交響曲奏出它的悠揚。在忙碌中,時間加速市區,讓我懂得珍惜青春;在失敗后,總結考前的業績,讓我明白只有努力,才有收穫;在競爭中,感受壓力,讓我知道我的責任??只有成功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初中的生活把責任方大,把快樂濃縮,讓理想更堅定,讓快樂更快樂。生活着杯苦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有滋有味!這就是生活的陣地吧?!

  “生活,是永遠寫不完的作業。”我依舊贊同,因為在感受充實的同時才能收穫更珍貴的東西。我想:“也許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