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永遠是未知的答案,是永遠那麼迷離,更會是一條曲折又無法走出去的蜿蜒路。 

  我關心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漸漸認識到了來自親人的愛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可卻又像照鏡子一樣,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人們心中究竟隱藏了多少個解,但你可以慢慢去體會。 

  曾經多少次厭倦了門前嘮嘮叨叨的囑咐;曾經多少次厭倦了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曾經多少次厭倦了平常的生活……可是,當這一切都將逝去的,心中又會如此失落。 

  歲月在增長,生活的歷練,我長大了!看見那燈下父母滄桑的面龐,看見那烈日下父母辛勤的背影,聽着重複的嘮叨,我不再厭倦,覺得那是格外的親切與溫馨。 

我將一切小心的放在心底,不去打開。生活漸漸清晰,是它告訴我,與其失去后後悔,不如現在好婦珍惜。 

  生活是罩着一層灰塵的夜明珠,有些人會為看見了灰塵而悲哀,而有些人會換個角度,看見的卻是光芒四射。 

  或許你在生活的旅途中因為跌了數次而失意,或許有些時候在你跌倒的前方,有一朵美麗的小花,你是欣喜若狂?還是熟視無睹?既然你選擇了遠方,何不把生活想得美好一些,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 

  如若你因為經歷挫折而沮喪,請靜靜的想想,你會不會為自己的無知而必笑尼?生活告訴我們要學會 堅強面對。 

  不要去逃避生活,不要一味地活在自己的夢裡,你可知道夢的邊緣依舊是現實。不然,你永遠也無法走出去,就算把你放在生活的最邊緣,你也不會放棄做人的權力。至此,何不理性的面對一切,鼓起勇氣,自信一點,堅信窗外一定是陽光明媚…… 

  也許,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