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陶陶”,之所以給我起這個小名,是因為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非常淘氣,“淘”和“陶”是同音字,而且還有陶醉的意思。

  我今年9歲,上小學三年級。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旅遊,旅遊可以開闊眼界,增長知識,不過只要一去旅遊,再回學校上課心就說不回來了,老想着玩。我去了很多國家,有馬來西亞、韓國、泰國、新加坡、日本……我每去一個地方都會買一些冰箱貼留作紀念,我家的冰箱上都貼滿了冰箱貼。有人問我有多少冰箱貼了?我數了數,現在已經有38個了。

  我還喜歡廢物利用,做一些小盒子,把雜物裝進去,或者從電視上看一些廢物利用的妙招。我非常節約用水,每次洗手下來的水我都用盆接着沖馬桶或涮抹布。我還非常愛保護環境,上操場上玩,有的同學踩楊樹花,我就去說他們,因我真不忍心看着楊樹花被他們踩爛,因為我怕踩爛了,這麼多種子就種不了楊樹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懶和馬虎,這兩個是我主要的缺點。我先說說我的懶,有一次做數學練習冊,所有應用題我都沒寫答題,孫老師叫我回去寫,我只寫“夠”、“284元”這些,孫老師又叫我把答題寫完整,我就在“夠”前加個添加符號,把前面內容加上去,孫老師說:“你可真夠懶的,給我擦了重新寫。”真是得不償失啊!再說說我的馬虎,經常考試的時候把一、兩道題落下沒寫,弄得每次考試前爸爸媽媽都要不斷提醒我千萬別落題。

  這就是我,一個愛旅遊的我,一個愛廢物利用的我,一個節約用水的我,一個……

  北京市定安里小學三年級:TT陶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