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個正在寫作業的就是我,我叫王恆立,今年11歲,在扶風小學五年級一班上學。

  我的愛好很廣泛。首先,我愛讀書,經常讀得入迷,身臨其境並且忘乎所以。有一次,正當我讀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像一隻發怒的老虎一樣衝過來,並大聲說:“我都叫你十幾遍了,你倒是吭聲呀。”我說:“我在看書,沒有聽見呀。”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說:“真是個小書迷。”

  其次,我愛騎自行車,在做完作業的下午,我就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玩,有時一隻手按着車騎,有時站起來騎,有時坐在車子座位後邊騎,有時帶着夥伴們騎,有時慢,有時快,好玩極了。

  我有一些優點。每天下午放學后回到家裡,我先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后檢查一遍,確定沒有問題后才玩。我愛勞動,經常幫媽媽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在學校,每次輪到我值日,我總是早早地趕到,第一個開始打掃衛生。遇到同學們有事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總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他們,我在幫助別人時感受到快樂。

  我也有一些缺點,喜歡惡作劇。為此,媽媽經常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有一次媽媽正在洗臉,我看見媽媽身邊有兩片面膜,一片已經用過,一片還未用。我悄悄拿走了還未用的一片。媽媽用的時候沒注意,把用過的面膜又用了一次,後來媽媽發現不對,就罵了我一頓。我心裡卻在偷着樂。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活潑而且樂於助人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