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認識我嗎?如果不認識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李帥,帥是將軍的意思,也是很帥的意思。我上6年級,我的愛好是打籃球和讀書。

  我打籃球不是打得很好,雖然玩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很愛學。有一次,同學要我和他們去打籃球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們小學生玩籃球還是講一些規矩的,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各隊有三個人,在我們這三個人中,有一個身高一米七五的大高個打籃球最厲害,首先,對方發球,他們把球傳個了另一個人,那個人剛要投球時被我給截住了,我發現這是三步上籃的好機會,馬上開始上籃,一二三啊進球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我打比賽是進的第一個三步上籃。

  讀書也是我的喜好,我很好學,有的時候不懂得就要問。

  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語題不會,我就去老師的辦公室去問英語老師,英語老師教會了我,並誇獎我說:“李帥,夠努力的啊!”我微微地笑了,我經常問老師的是些課外題,老師很支持學生多做一些課外題,多學習一些課外知識。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喜歡我就來我們家鄉玩吧!

  六年級:1528702237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