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都有展現自我的舞台,只要我們去尋找自己的舞台。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現在已經上初中了,不再是小孩子了。記得剛上初中時,同學們給我取了個外號叫:真窮。當時我氣急了,為什麼無緣無故給我取那麼一個外號呀。每當聽到別人叫我的外號時,我立即用書向他扔去,猶如飛葉快刀,一本又接着一本,直到他不再說我外號時,才停止攻擊。這就是脾氣暴躁的我

  雖然已經上初中了,但是我也不缺少小孩的愛好:喜歡看動畫片,我最喜歡的動畫片:海綿寶寶。海綿寶寶非常的可愛,而且為了自己的工作堅持不懈,我很佩服它的精神。儘管有些人說海綿寶寶很幼稚,但是我還是喜歡看海綿寶寶。這就是愛看動畫片的我。

  次外,我還很喜歡英語這門科目,因為在英語的樂園裡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我還喜歡聽歌,聽劉德華唱的歌……

  這就是我。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