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能用上的褒義詞和貶義詞多得數不清.至於我的成績嘛.....還不錯的.就是歷史啊,生物等科目我不行.我可是很聰明的哦,別說我自己誇自己,我的家長們都是這樣說的哦,就連老師也這麼說. 

  至於我的缺點嘛,老師家長像統一決定似的,都說我"懶"!說真的,我有些時候還的確會偷懶:像老師布置的做的練習,我老是要漏上幾題.....至於這方面嘛,我已經是在努力改正的了. 

  不過,我還有一個長處--罵人特厲害!嘿嘿,要是你不小心得罪了我,小心我罵得你遍體鱗傷,你就不要怪我咯(笑).記得有一回,我同桌無緣無故罵了我一句"重色輕友",我當然要"報復"咯.於是,我不停喊他的外號,接着,又把他的"隱私"全都說了出來,接着,我又用了幾句粗話來"襯托襯托",他被氣得臉都紅了.(不過我承認,說粗話是不好的,大家不要學我哦) 

  這就是我,大家如果想再了解了解的話,可以到肇慶來找我哦.不過,這些你可別跟我老爸老媽說喲,不然的話,我可就......我就說到這兒了,再見咯!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