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花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花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謝,草木春秋,人生隨晴圓而喜,隨陰缺而悲,誰也抵擋不了這個法則,除非時間被凍結,我們就猶如大理石雕像相擁凝望,青春不老,容顏不改,就這樣廝守一萬年,永遠相伴,永無厭倦。

  在花開之後,無論它曾經擁有多少的燦爛,最終都將凋落,千年風流,萬世倜儻,誰也不要期待那令人窒息的美麗會常留人間。但是,花開在心,卻有永恆的花期,春來暑往,歲月荏苒,心花馨香繚繞,沁人心脾,綻放成奼紫嫣紅的色彩,十分迷人。

  在我心中,有一朵只為你盛開的心花,它冰潔、柔和、美麗、香艷。你聽到過開花的聲音嗎?我想你因該沒有吧。在幽然的夏夜,你靜靜地傾聽心跳,那就是花開的聲音,如水波流淌,如湖水微讕,總會在不經意間擾動你的心緒,給你觸電般的顫慄和透入骨髓的酥麻。

  在我寂寞和孤獨的心靈深處,盛開着一朵心花,一朵在這樣的夜晚只為你開放的心花。它不及牡丹華貴,不及芍藥雍容,小若苔米,卻暗香飄縱。

  這花是我等你千年的睡蓮,在沉寂無聲中苦捱時光,今世終於為你展顏盛開,恍若前世的夢境。或是五百年前擦肩而過的回眸,或是前生盟石上的誓約,讓我們今世邂逅,重續輪迴。當初的馨香仍在默默流淌,心花在你我的凝視中緩緩地綻放。我們雖然沒有木石之盟,卻有剪不斷的情緣,緣未盡,情不泯?千年前我或就是你的一片詩箋,被無情西風吹走,漂過天邊落霞的孤獨,今又重回香案,筆墨間尚留有你腕底的餘溫,攜帶你盈袖的暗香,展延在你身邊不願再離開。我知道,我就是你夢中的紅衣少年,騎跨白馬,在凡塵間翩翩飛過,走萬里路,翻千重山,跨越生死門檻,就為我們在今世人間的一隅重逢相見。

  友愛如絲絲春雨,情感似波濤洶湧,那嬌艷花朵的每一片花瓣都因你而雀躍,每一抹顫動都向你傾訴着傷情。花開中,蜂飛蝶舞,暖風也在低吟淺唱,在心花為你綻放的時候,你是否會擷取一片胭紅,永遠珍藏在你的心中?

  心花盛開的時候,有種淡淡的清香縈繞周圍,有種醉人的詩意纏綿心間,它清香如夢,它若幻若影,當心花悄悄綻放的時候,一絲欣喜湧上心頭,當快意緩緩襲來,愁緒卻也慢慢靠攏,因為我害怕心花也會枯萎凋零。

  心花盛開的時候,眼亮氣順,給人更多的寬容。心花盛開的時候,飛舞浪漫, 釋放歡顏,攙扶着我走出傷感的夢縈。就這樣閉上雙眼,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鋪展心情,靜靜欣賞生命的一路風景。慢慢的欣賞。

  這一路的風景詩情畫意,讓人感到沁人心脾的舒適感。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花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