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記憶的花。每個人都有,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深處,就有着這麼一朵花,只有一個人知道他是什麼顏色的。那個人就是我。記得在我剛上初一的時候,發生過這麼一件事。 

  那是一天的晚上,我和往常一樣,晚上要到離家蠻遠的一個學校去補課。誰知這一天天空不作美,補課補到一半時,外面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而且一點停的意思也沒有。 

  果然,補課結束之後,雨依然沒有停。可是我並沒有帶雨傘,這可怎麼辦啊。現在家裡沒有人,想做出租車回家嘛,可是錢沒有帶夠。沒有辦法了,我只好先呆在學校外的一家便利商店裡面避雨。 

  隨着時間一點點流去,這雨依然沒有停的意思,我看着和我一起避雨的同學們的父母一個個來接他們,我的心自然也焦躁起來。可是焦躁歸焦躁,我依然還是回不了家。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你見遠處有個大姐姐撐着一把傘,忘我這邊走了過來。她走的越來越近,直到了我的跟前。她問我:“ 小弟弟,你是不是因為沒有帶傘所以回不了家了。”我點了點頭。她又說:“小弟弟,那我送你回家吧 。”我又點了點頭。 

  走在路上,我抬頭一看,天空被傘遮了個嚴嚴實實,水順着雨傘滑落下去,我發現在大姐姐頭上的那一半傘上有一個小洞,水從那個洞中流到姐姐的衣服上。我叫了一聲:“傘歪了。”大姐姐對我笑了笑,說:“不會啊。” 

  到了家,我想然她到我家休息,他又笑了笑,就走了。 

  現在想起來,那件事好像才剛剛發生過一樣。這是我記憶中的花朵,我想,這件事會一直在我的心中,不會消失的。因為這件事上,我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團結友愛。因為這朵“花”是紅色的。它代表着人與人之間的有愛。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