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花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花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的鐵哥們阿銘來找我:“我弟家房檐下有一個馬蜂窩,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咱們把它報銷了吧?” 

  在家正悶得發慌的我幾乎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成交!”阿銘也爽快得很,“中午我來找你!”說完他就走了。 

  我很興奮,但興奮之餘也不能莽撞行事,我思索了一會,從南屋柜子里翻出了一個摩托車頭盔,又找了一副皮手套,最後,拿出一根長竹竿,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在人興奮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吃完午飯,阿銘來找我了。我三下五除二穿上外衣,兜里裝上那副手套,阿銘幫我拿着竹竿和頭盔,兩人便朝村東頭走去,不一會就到了他弟弟家。 

  接着,在二人敬畏的眼神下,我看到了那個蜂窩。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傢伙足有一個餐盤那麼大,馬蜂從窩裡進進出出,景象真的很讓人恐懼。看着這個大傢伙,我心裡又打起了退堂鼓,但早晨那一段信心滿滿的對話卻又讓我無從開口。只好叫阿銘和他弟弟用水管接上龍頭,組成了一把水槍壯膽。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啊! 

  我帶上摩托車頭盔,戴着皮手套的雙手緊緊地握着竹竿。我回頭看看阿銘和他弟弟,他們正握着水管,緊張地望着我。我轉回頭來,深吸了一口氣,舉起竹竿,瞄準了馬蜂窩…… 

  一,二,三,時間彷彿凝固了,我用竹竿使勁往上一頂,正中馬蜂窩!一剎那間,只見一個黃色的大球從房沿上掉了下來,緊接着,一群金黃色的飛蟲騰空而起,鋪天蓋般的朝我飛來。我本能地大叫一聲“水!”後勤大部隊趕緊用水龍頭打擊蜂群,但似乎水全都落在了我身上。但我無暇顧及一切,掉頭就跑。 

  想象一下,身後有一群馬蜂嗡嗡狂叫的情形吧。我緊張到了極點,但這也促使我跑得更快 。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到了家,關上屋門,這才有一種魂回來的感覺…… 

  過了一會,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了。我忽然想起:“糟了!還有阿銘和他弟弟呢。”我又急忙跑了回去,那裡的“戰場”已經硝煙散盡了,只剩下兩個蹲在地上,垂頭喪氣的小孩。阿銘的嘴被蟄成了紫茄子,他弟弟則更甚,額頭上被馬蜂送了兩個大紅包 。我們三人對視着,哭笑不得…… 

  好玩吧。現在想想,也真是有趣。童年,這個人生最快樂,最幸福的時段,雖然無奈,但它卻實已經走了。留下來的,只有對那片開在記憶深處美麗花叢的追憶,以及那份獨屬自己的清清幽芳……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花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