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在記憶里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記憶里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刻在記憶里的腳印

  張曉陽

  記得那個夏天,爸爸帶我去了海邊。

  晨光熹微,我獨自來到海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海浪輕柔的拍打着海灘。不大會,海面上起了風,海浪一個接一個湧上海灘,猛烈的拍打着礁石,擊起了美妙的浪花。這使我想起一位偉人說過:如果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裡激得起浪花?是啊,沒有失敗哪來成功?沒有困難哪有動力?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風平浪靜。

  正思索着,太陽從水天相接的地方緩緩升起,霎時,陽光灑滿了海面。波光粼粼的海面洶湧澎湃,雄壯有力的聲音振奮人心。來海邊的人逐漸多了起來,我退出。遠離這熱鬧的人群,獨自一人蜷着腿倚着礁石,看喧鬧的人群,聽海浪拍擊的壯闊。沐浴柔和的陽光,讓海風撞擊着我的臉。這一切,都會令人感到無比舒心。

  我盡情享受着這無限美景。無意間,一個回頭,望見了不遠處有一小塊白色東西藏在沙土下。好奇心迫使我走了過去。扒開一看,哦!原來是一枚貝殼。這海岸真的是美妙極了;在這裡發現一枚,在不遠處也會發現一枚比它更美麗的。就這樣不斷引領你前進。當我因此而忘乎所以時,望見了身後的一串串腳印,;有淺的也有深的。望着這腳印我笑了;管它深也好淺也罷,任它整也好缺也罷,但它都朝一個方向,不要畏懼於前方的險阻,只要朝一個方向努力就定會成功。

  望向海面,藍藍的天空映襯着遼闊的大海,恰似一塊瑰麗的寶石,漲潮了。藍色充滿視野,一浪接着一浪。轟轟烈烈的海浪拍擊着礁石,濺起無數水花。我的心也因此,亂起來。果不其然,一個猛烈的海浪吞了我的腳印。又留下那足夠深的。我沮喪極了,仰望天空,呼吸海風,風打在臉上好痛。

  想了好久才懂。人走的每一步都要堅實,踏實才會不被任何事物破壞。

  初二:張曉陽

您正在瀏覽: 刻在記憶里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記憶里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