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報告!”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打破了這份詭異。全班人的視線轉到了聲源處。 

  一個男生。微微低頭。細碎的劉海兒垂在額頭,好像跑得很急。飄逸的頭髮上略沾汗珠。斑斑駁駁的陽光服帖地撒在男生的背後。從璃梔的角度看過去,恰似墜落在凡間的天使,高貴與優雅並存。 

  天使給了元璃梔一種十分虛幻的感覺。她很討厭。她覺得鳥人還比較好一點,可愛的多。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韓瑾的頭猛然抬起,精緻的臉映入璃梔的眼中。給璃梔印象最深的還是他那雙深邃的眼睛。好像很有魔力。他的眸中略帶戲謔。一股冰涼的笑意在臉上泛開。女生們紛紛開議論開來。班主任老師尷尬無比。 

  “韓瑾,您怎麼來得這麼遲!快點進來!”乾咳了一下。 

  韓瑾優美的唇線弧度逐漸增大,懶散地走了進來,已在講桌上,微微眯眼:“老師,我坐哪?” 

  老師一抹額頭上的冷汗,恭謙地彎腰:“您坐您喜歡的位子上!” 

  “噢!?”韓瑾誇張地一拍白皙的前額,聳了聳肩:“可是——我就喜歡坐我原來的位子上啊。然而……”韓瑾的視線落在璃梔的位子上。還可以看成是落在璃梔的身上。 

  “這個!元璃梔同學是元紀集團的千金。剛剛轉過來。所以……”這個,現在是什麼情況?兩個人的來頭都不小。全都是三大家族裡面來的。 

  韓瑾撇下正在傷腦筋的老師,徑直走到璃梔面前,彎腰,手撐桌面。盯着璃梔。那一刻,心中劃過了一種異樣的感覺。是她?那個在校園梔子林裡面的女孩。她也在這個班級。該怎麼形容她的外貌呢?她,應該是屬於清秀的那種類型。耐看的。尖尖的瓜子臉,她的眉毛——韓瑾有種不忍心再看下去的感覺。她的眼睛很漂亮。不過,卻有着與這個年齡及其不符合相稱的哀愁。把頭略偏,瞧見了黑板上的自己,寧靜的眸中閃過一絲銳利:“元璃梔是嗎?”聲音不大,卻有着沖透人心的能力。 

  璃梔淺淺地一笑:“是的!”不卑不亢,是元氏家族的祖訓。 

  很好,處事不驚。韓瑾心想着,對璃梔的好感又上了一層:“你知道這是誰的位子嗎?” 

  璃梔目光淡定,靜靜地說道:“你的——有怎麼樣!” 

  “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心理戰術,非常強悍。 

  璃梔看了韓瑾一眼,拂過了一絲淡淡的嘲諷:“知道。韓瑾。韓燁總裁是你的父親。跨國公司韓易集團是三大家族之一!” 

  “嗯?所以呢……”詫異,這個女孩不簡單! 

  “這句話,該我問你。所以你要怎樣?趕我走嗎?” 

  “……”韓瑾的唇角勾起了一抹37°的魅惑人心的邪笑:“你不覺得你該讓座嗎?” 

  “我不介意和你坐同桌的!”璃梔不再回答。轉過頭。 

  韓瑾聳了聳肩,心靈深處劃過幾縷複雜的情感,在璃梔的身邊坐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