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懦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懦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以為自己考試考得不會好,比賽一定會輸掉。好像自己就是一隻醜陋的毛毛蟲,在花朵的燦爛下,顯得微不足道。於是,我為自己織了一層厚厚的繭,把自己和外界隔離開。 

  直到有一天,我破天荒的考了前幾名,當時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這只是碰巧 ,這只是因為運氣,如果我破開繭,我會受不了外界的忽視 、抱怨 、訓斥 …… ,於是,我不願破開那厚厚的繭,反而把它織得更厚,也難為我不願暴露在陽光之下。 

  之後,我便一點一點的下降,但從沒有下過前十名,我心裡對自己說:這不是碰巧,這不只是因為運氣!我破開這繭的機會到了! 

  於是,我靜下心來,林提昂大自然的呼喚,任憑它把我帶走。 

  只有堅持才能讓我飛翔!只有奮鬥才能讓我飛翔!只有拼搏才能讓我飛翔!只有頑強才能讓我飛翔! 

  我結的繭太過於厚,但我會努力,我會不停地做題,不斷的閱讀,漸漸地,我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我成功了。我開始更努力 、更認真地學習,不懶惰 、不放棄,我不會再懦弱了,我相信自己能戰勝懦弱,相信自己能夠成功。 

  我不停的拼搏,不斷的奮鬥。終有一天,我會破繭化蝶,取得驚人的成績,取得飛向藍天的資格! 

  從此,我不再懦弱。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懦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