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再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自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你一樣可以在自己的星球發光發熱。

  做不了電燈,就做蠟燭,你一樣可以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他人的前程。

  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你一樣可以用自己的綠覆蓋大地。

  一顆夜空中的小星星,它沒有太陽的光輝,也沒有月亮的皎潔,甚至沒有人類的燈光明亮。然而,這些小星星卻努力的釋放光芒。它們不與太陽攀比,但它們卻能一萬年展示着自己獨特的魅力。‘你,是我的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一根不起眼的蠟燭,它沒有電燈那樣明亮,也沒有檯燈那麼華麗,甚至沒有手電那麼方便,但它不與它們一爭高下,而是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時刻銘記着自己的使命,默默的燃燒着自己,照亮他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一顆馬路邊無人問津的小草,它沒有花的漂亮,甚至沒有同伴的潔凈,但它一直都在拚命的汲取水分,維持自己的生命。它沒有與大樹一絕雌雄,但自然需要它,人類需要它。‘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

  ‘你我走上舞台,唱出心中的愛,邁出青春的節拍,為我們的明天喝彩。’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寬闊,月有月的圓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要因自卑而失去了為自己喝彩的機會,要學會相信自己,展現自己,摒棄自卑,迎來自信。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初二:程瑩

您正在瀏覽: 不再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