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脆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我也許是內心不夠強大,也許是生活有頗多無助,總是有痛苦縈繞心頭,怎麼面對,無法面對。

  我想我們不該活的痛苦因為活着就該幸福,脆弱的內心一次次接受打擊,苦悶過、痛苦過、無助過,我的生活到底該怎麼面對,我不知道,所以我陷入深深地痛苦當中,是我內心太脆弱嗎?老師的歧視壓迫,父母的指責嘮叨,親人的無可奈何,別人的指指點點在我腦海中一次次閃過,失敗的痛,成功的夢,多少次激勵攀爬過後的那種無助,前方路太迷茫,叫我不由去闖,渴望是一股擁有無盡的力量。

  我笑過,我哭過,我傷心過,我無助過,迎接過失敗等待着成功,他人笑我太瘋狂,我笑世人看不穿,我堅信未來五年、十年我會用時間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是世界的巨人,成功的路上有我一個,我不會像小草一樣隨波逐流,儘管活着每年還在成長,吸收雨露陽光但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人們不會因為它的痛苦自身產生痛苦,這樣的生活不是我們想要的,所以樹一樣的生活開始了,未來人們不會再踩過,可以為人們帶來貢獻,所以人們敬畏你。我們是人,不是草木生活追求一定會更高,我們要活的有理想,有價值。

  經歷失敗幾乎快抬不起頭來,但是我還是抬起來了,我敢於面對,說我厚臉皮也好,什麼也好,更強大我的內心世界,飽經風雨,我感受到生的意義是多麼偉大,為什麼要早早離去,莊子曰“未知生,焉知死”連生的意義都不懂得又怎麼去嘗試死的意義。

  想到這些我應該奮發圖強,積極向上,做不了偉人做個有意義的人,不再說多少年多少年了,多少時光不是用來浪費的,偉大領袖毛主席有說過,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那麼從現在開始奮鬥吧!

  山西呂梁孝義市孝義初三:孝義小鬼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