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脆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脆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孤寂的,脆弱的,為掩蓋自己的傷心只知道一味的去學習,拿到別人夢寐以求的獎狀時,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堅強,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遙不可及;笑臉,成為了我的奢侈品。整天以淚洗面的我,每次看着別人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都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這樣呢?當聽到別人在說我的壞話時,我的眼淚瞬間就掉落下來了,雖然極力的掩飾着,卻掩蓋不掉發出的抽噎聲。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孤寡老人,是一個很慈祥的老奶奶成為了我第一個朋友。我每天放學后都會找借口抽出時間去看望老奶奶。這個老奶奶似乎知道了我的心事,語重心腸的對我說了一句令我至今難忘的一句話“哭,是人最懦弱的表現;只有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才會快樂。”是啊!我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做我自己不是很好嘛?

  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初二:123456聶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脆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