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再做角落裡的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做角落裡的螞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意味着我已經在世上活了13年了,暮然回首,我又都做了些什麼呢? 

 幼兒園...從小媽媽給我剪短髮,老師認為我是男孩。音樂課時,關老師教我去彈琴,我不願意,便用了一計“閻王爺下雨"(嚎啕大哭)老師那我沒這值得安慰我:好吧,今天先不練了!“天氣由陣雨轉晴”(停止哭鬧)!稀里糊塗的直接由中班轉為小學一年級(小時總生病,媽媽認為是細菌多)! 

 小學...我的性格從娘肚裡出來就是‘內向’。不敢想外人表露自己的情感!開學第一天,老師讓我們作自我介紹,到我時,班級里靜的連根針掉地下的聲音都可以聽到,不知是大腦錯亂還是...我竟然大哭起來!弄得老師不知所措,只得讓我坐下準備,一會再說。時間飛快,我迷迷糊糊混到五年級,那時,在辦理不算焦點人物,只有幾個固定的好朋友。快畢業時,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每個人也都留下了離別的淚!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分開就不知道何時再見面了! “咔嚓”相機閃了一下,給五年四班留下了一個全家福!我們走出了母校,各奔一方!

 中學...應該是分兩個階段。先說在黑河,學習不算拔尖,但也是中上,在班裡也不是很受人注意,但也不讓人討厭,人緣還不錯!再說在天津,我在黑河上到初一,媽媽決定讓我去天津,因為那裡考大學分數線較低,冬天天氣也比較好。在那裡,我打了翻身仗,不再是蜷縮在角落裡的一隻小螞蟻,第一學期,我考了班裡第7名,也獲得了新校友們的信任,也產生了我前進的動力。接着,我當了文明禮儀小標兵,又當了班幹部,接着又當了團員。當然,我不能驕傲,因為我最差的理科總是在及格邊緣徘徊,所以,要努力...在班裡,也獲得一個外號,叫“愛哭鬼”(並沒有惡意),至於獲得稱號的原因,不便透露 . 

  高中,大學...那是一個未知數x,等待着我去探索,我只知道,我不能再做角落裡的小螞蟻!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做角落裡的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做角落裡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