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角落裡一棵不起眼的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一棵不起眼的大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校園大門,有一棵高大挺拔、敦敦實實的大樹守着校園。也許你看不見它,可能是它置於一個小角落裡不太引人注目的緣故吧! 

  春天是百花爭艷、萬紫千紅的時節。大樹靜悄悄地站在那裡,像一位慈祥的老人,低頭含笑,看着同學們運動、玩耍。一陣風吹過樹梢,樹葉“沙沙沙”地響,多麼像一位老人快活的笑聲啊! 

  夏天,蔥綠蒼翠的葉子映着猛烈的光芒顯得有點閃閃發光。當我們覺得熱時就在它身下乘涼,我們感謝它。 

  秋天,天高氣爽,風清雲淡,秋風姐姐來臨了,它給大樹抹上一層黃黃的胭脂,慢慢兒,葉子落下來,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冬天,天灰濛濛的,冷極了,但大樹卻仍堅忍不拔的站在那裡。 

  啊!一棵不起眼的大樹,為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和清涼。它一年四季都永不幹枯,度過了嚴寒酷暑,它那種奮鬥精神,永遠值得學習。

  棠德南小學 

  五年級(4)班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一棵不起眼的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一棵不起眼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