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友情和私心之間,我選擇了友情,因為我不想傷害我的朋友,從而破壞我們之間純潔的友情,當我做出決定的那一刻,我落下了淚水,但是,是你告訴我有時放棄是正確的。

  班長滿面春風的走上了講台,宣佈道:“學校有個主持人選拔賽,每班僅限兩人,誰想參加?”我聽后,便猶豫了一會,因為我很喜歡朗誦和主持,但每次對自己沒信心。思前想後,我便舉起了手,但令我沒想到的是,班長走下講台,來到王藍的身邊,我這才看到原來王藍也早早舉起了手。班長看到我們兩人都舉着手,便說道:“我也參加,剩下一個名額,你們想想誰來參加。”

  我當時就懵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王藍也舉起了手,我要是知道,才不會和她爭,怎麼辦?我很猶豫,如果我參加,就會傷害;如果她參加,我就會不甘心。我到底應該怎麼辦?這真讓我很為難,我的心跳加速,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教育我的話:“人啊,不能太自私,有些事情呢,是要學會放棄的。有時,放棄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你不想傷害別人,那就要學會放棄……”

  真的要放棄嗎?好吧,於是我選擇了退讓。我輕輕地走到她身邊:“藍,你參加吧,你肯定比我做得好,加油哦!”我笑着說道,當看到她臉上露出的那一抹淡淡的笑容時,我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都由着自己的性子來。而且,我感到一種心靈的釋放,雖然我的一個希望破滅了,但以後有的是機會啊,,更可貴的是,我沒有傷害我的朋友,也沒有破壞我們的友誼。

  望到窗外,星星眨着的眼情又大又亮,月色朦朧,似披着一件輕紗……

  漫漫人生之路,我們可能會有舍有得,什麼事情並不存在於完美。當面對情感和私人問題時,我們更要謹慎選擇,寧願犧牲一下自己,也不要破壞之間彼此的感情,寧肯讓自己受傷,也不要讓別人傷心流淚。還有,凡事不要斤斤計較,心裡要能撐開船。

  珍惜現在,珍惜我們所擁有彼此的感情。班長,也許是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卻改變了我,謝謝你。

  山東省鄒平縣好生鎮初級中學初二:王文琪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