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每一個祖國的花朵!老師,您的知識是那麼淵博,您教會了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您是多麼偉大!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粉筆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我們愛老師,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在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分享成就和喜悅;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耐心細緻地點撥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最真實的朋友。 

  感謝老師,感謝您給我們嘔心瀝血地上每一節課。您上的課,生動有趣,引人入勝。您為了加深我們對課文內容的理解,經常舉例說明,啟髮式提問,給予了我們良好的上課氛圍,讓我們興趣盎然地聽您講課,踴躍積極地發言。 

  感謝老師,感謝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您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不厭其煩地分析解答。 

  感謝老師,感謝您的無私奉獻。您只懂得付出,但從不奢求回報。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老師,謝謝您!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更像一盞導航燈,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