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去上學了!”一天早上,我剛要出門上學。“路上小心!”媽媽叮囑我說。

  到了學校,我剛要把語文書拿出來早讀,可是怎麼都找不到了。我想:這可怎麼辦呀!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我又在桌斗里翻了一遍,還是沒找到,我更着急了。

  正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候,“轟隆隆”一聲巨響,窗外打了一個響雷,這一下更擾亂了我的思緒。同桌和我說:“要不你再好好找找。”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沖她大吼一聲:“你煩不煩呀!沒看見我心情不好嗎!”她不敢再說話。這時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更着急了。

  離上課越來越近了,雨也越下越大了。我因為緊張和怕老師批評而流出了眼淚。我努力止住了眼淚。

  我想:為什麼天空不會下語文書呢?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媽媽來了!我的大救星來了!我頓時興奮不已。可是,我又一想,媽媽一定會說我丟三落四,我又不是那麼高興了。

  不大一會兒,媽媽走到了門口,我飛奔向落湯雞似的媽媽,說:“媽!我的語文書落在家裡了,您能不能幫我拿來。”我已經做好了聽嘮叨的準備。

  “傻丫頭,我這不是把書給你送來了嗎!”媽媽笑着說。說著,從懷裡掏出來了我的語文書,又把身上的雨衣和雨傘給了我,說:“今天有大雨,別淋感冒了。”我聽了這句話,頓時感覺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被媽媽的言語所感動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就是這幾個字打動了我的心。突然,我的鼻尖發酸,我努力地看着天花板,沒讓眼淚流下來。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看到了美麗的世界;謝謝您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您在我失落的時候給予我鼓勵與安慰;謝謝您在我最無助時伸手幫助我,謝謝您。

  媽媽,謝謝您給予我的愛。

 北京平谷區平谷縣第四中學初二:王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