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回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留下我呵。風吹在我的唇上,幹了。我的心不知不覺飛走了。於是我變得空虛了。

  走在大街上,我看着過往的行人,茫然不已。回想過去,十三年啊!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永遠回不來了。我不禁思索:我在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我不希望自己赤裸裸地來到這世界上,又如此地離去,我竭力停止墮落,哪怕是一天也好啊!我愛這人間,我愛人間的每一件事物,我希望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哪怕是一句有用地話也好啊!心裡感覺酸酸的,好澀好澀……我彷彿掉進去了,這個無底的洞。我摔不死啊,只能永遠地墮下去;我的肉體也死不了啊,就着樣昏沉的度日子。

  誰能給我一把鑰匙啊,為我打開一扇窗戶;誰能給我一雙手啊,把我拉上來別墮下去;誰能給我一粒後悔葯啊……呵,我只能苦笑,這畢竟沒有人能夠做到,但是有一種東西打動了我——愛。

  愛好美,但又好可怕啊!我的心被刺中了,好溫暖。於是,我不再墮落,也不再往下墜了,我的心靈長了一雙愛神的翅膀,似乎正在往上飛呵。我的心被光明佔據了,一切都有所改變,變得美了,一種發自內心的美。我很高興上帝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不會再失去你了——愛。是你填實了我的內心,豐富了我的內心。我不再認為你是可怕的,你是溫柔的,如水的,倒映了我的內心——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至今我從未失掉過。但我也被你“燒”過,你那熊熊燃燒的激情不得不令我退避三舍。然而燒傷不比墮落好嗎?我心中的傷口恐怕合不上了,但只要有你——愛在,我就不會感覺到疼痛。衣服髒了可以用肥皂洗,但心靈髒了用什麼洗呢?洗不凈了,永遠洗不凈了。

  你失去了心裡的小天使嗎?如果失去了,就請再找一個,但絕不可能再把丟失了的找回來了。如果還沒就請留好它。只要不看錯世界,世界就不會欺騙我們,請相信你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