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我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感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我曾問過您,在您的生活中,什麼是您的最愛。您說,是我,我是您最可愛的寶貝女兒。我笑了,一頭扎進您的懷抱。

   母親,我知道,我從小就不同於別人。在別人頭髮稀少,眼睛烏黑,嘴唇鮮紅的時候,我的頭髮密密,眼睛小成綠豆,舌頭髮紫。您卻不討厭,百般疼愛我。可能出於這個原因,我在小班就認識了字,在中班就能獨自一人讀報紙。我想爭口氣,為您。

   母親,還記得08年我們一起去安吉漂流嗎?我們的衣服濕透但很開心。可是突然翻船了。跌入水中的那一刻,您緊緊抱住了我,對我說:“欣雨,抱緊媽媽”。我嚇呆了,唯一能做的只有抱住您,聽天由命。到了岸上,您也不管岩石的滾燙和流血的腳,心疼地咬着嘴唇,為我檢查傷口。母親,我腳上只是一道道血印子而已,您傷口溢出的血已經流到了岩石上了呀!我喊出了聲:媽媽,您的腳流血了!您終於哭了,淚水和河水交融在一起。您哭得很小聲,似乎不想讓我聽到,可我還是聽到了。哦,母親,你是太愛我了,不想讓我傷心,對嗎?

   母親,現在,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她在明辨是非的同時,看到了一顆被母愛填滿了的堅強的心。哦,那是您的心,母親!

   母親,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