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風。飄。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飄。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隨着輕柔的風兒肆無忌憚地飛着,飛呀,飛呀,我努力尋找着那個屬於我夢想的國度。我正猶如一隻沒有經歷過風雨的雛鷹,不知道這個世界有着太多太多的“風雨”,太多太多的不如意……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無意間發現了那個閃着金光的王國,那王國里最尊貴的“王子”正在等待我的降臨,我就像他的“STAR”,會一直眷顧着他,給他帶來好運氣。他也將會變成我最心愛的王子,永遠保護我着個會給他帶來幸運的“STAR”,但是,我沒有選擇他,其實,只要我選擇了他,就像飛進了一個裝滿糖的蜜罐里。可是我沒有。 

  我相信,我要的不只是這些,所以,我飛走了,我要飛地更高,飛地更遠。 

  我的天真無邪,讓我又找到了那個真正屬於我的國度,它雖然沒有金碧輝煌的王宮美麗,也沒有它那麼富饒,但是,它是我最喜歡的歸宿。同樣,在這個國度中,也有期待着我的那個騎士,他的“任務”就是要保護我,我就是他的公主,是比他高上一層的人兒。這個騎士雖然沒有王子擁有的那些個“東西”,但是,他一直就是我奮鬥的目標,只有這樣,我才會有更多奮鬥努力的空間,太會不斷進取。 

  其實,王子與騎士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王子是上一輩傳下來的,不論他是怎樣一個人,他終究是個王子而騎士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這個“寶貴”的位置的,為了這個位置,他不知道在背後付出了比別人多多少的心血與努力。 

  所以,在我的心裡,騎士永遠比王子更加完美。不論他只擁有什麼,他永遠都是比王子更加地完美…… 

  水波在我的心中蕩漾起漣漪,池塘邊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我一定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搏鬥 ……

您正在瀏覽: 隨風。飄。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