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隨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隨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窗前,看微醺的夕陽渲染天際,淺夏的暖風拂過我的臉龐,撩起我的黑髮,溫柔的與思緒糾結在一起。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年少的我們應有向日葵般的燦爛笑臉,卻總是帶着淡淡的憂傷。都愁善感的季節。我們回憶過去,我們憧憬未來,我們共同追逐夢想。 

 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沉浸在書山題海之中。考試屢見不鮮,除了成績,我還擁有什麼?曾經感到迷惘,快迷失了自己。可當我用第三隻眼看待生活時,眼前的路豁然明朗。課間,我談娛樂,扯家常,說著冷笑話;我們誇張地笑,大聲的嘶吼。體育課,我們用盡全力奔跑,把煩惱混着汗水淌下,蒸發在夏日的操場。於是,發自內心地笑了,仰望天空大喊:“這世界真美好!” 

 我學會了一個人,學會了獨品寂寞,學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時常蜷縮在房間的角落,聽那藍調的音樂,想像歌曲中的喜怒哀樂。傻傻地陶醉。也喜歡逃避現實,沉溺在電影中的世界,恣情地幻想。但我不怕面對現實,但我依舊很快樂,我仍會張揚地大笑。我會粘着朋友,和她們追逐打鬧;我會嗲嗲的,然後故作虛弱地擁入她們的懷抱,對她們說:有你們,我很幸福。 

 一聲鳴笛打斷了我的思緒。抬頭,天空早已銀星滿布。 

 不覺已站在初二的尾巴上,中考也似乎只有咫尺之遠。對那偉大的十字路口,畏懼而期待。我們年少的臉龐,早已多了一份成熟;我們的肩膀,也已載着沉甸甸的責任。讓我們在這年輕的戰場上,揮灑自我! 

 聽人說;畢業對於我們就是一扇窗戶,我們必須奮不顧身地撞碎它,擦着凜冽的玻璃碎片,血肉模糊,然後走向不同的人生。如果真是這樣,那我祝福你們,我的同學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忘記這初中的3年,美好而純真的琉璃歲月。 

 青春,本就應是小小的瘋狂,加上大大的陽光。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思緒隨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