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從很遙遠,不知道有多遙遠的地方吹來。依然帶着泥士的氣息,季節的芬芳,或許還有遠方人的期待。 

  風一直向前,向前,沒有停下。彷彿在追逐一個企盼已久的夢,希望在一瞬間看到夢想絢爛的色彩;彷彿在尋找一句見證永恆的諾言,看它在某個紅霞滿天的黃昏實現;又彷彿它是在逃避,拒絕一種拘束的生活,它所追求的是暢遊在天地間的自由自在。 

  的確,風是大自然自由之神。它不會因為誰而姍姍來遲,不會因為誰而改變方向,更不會因為誰而停止它前進的腳步。風如此任性,如此堅持,如此勇敢地前進…… 

  聽!風來了,它不緊不慢地徐徐緩緩地吹過來了,夾雜着並不能準確說出的味道,也就給人一種難以形容和修飾的感覺。我不知道這風拂過了多少人的臉,然而此刻,或許只是一霎那,當它輕柔地拂過我的臉的時候,我又是如此地幸運。 

  人應該像風,似乎從不留戀什麼,拿得起放得下。尤其是當一個人遇到挫折和傷害的時候,應該學會一笑而過,而不是一直藏在心裡,耿耿於懷,使這成為我們前進路上的絆腳石。風可以跨越高山大河,戰勝一切阻礙它前進的力量。人也如此。我們決不應該在困難面前倒下,我們所堅信的就是風的精神——衝過去,又是一片自由的天地。 

  人應該像風,不為其他事物所左右,一直堅持自己的方向,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遭遇一些無奈的選擇,誘惑甚至陷阱,當你猶豫徘徊的時候,想想風吧!它的堅持和執着難道不是你學習的榜樣嗎?我們應該像風一樣,堅持自我,成就一個不平凡的未來。 

  人應該像風,有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這種精神,無論在哪方面我想都應該是受用的。風從不輕言放棄,它一直沒有停止尋找它最後的歸宿,人也應該如此。一旦選擇放棄,也就意味着墮落,意味着你離成功又遠了一步,然而如能堅持,能做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你終會像風一樣,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向。 

  現在我所願的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風一樣的洒脫,堅持,執着,堅定。 

  隨風奔跑,追逐輝煌。

您正在瀏覽: 隨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