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蜻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昨天回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帶回來了一個捉蜻蜓的網,我也沒有多問,我以為自然是給我的了,拿着就開始去尋找蜻蜓。

  這是深藍色的布,看不見裡面,就算套住了蜻蜓,也得伸手進去捉,可是我並不敢伸手,以前被蜻蜓咬過一次,雖然說不是很疼,但也不想讓它咬一下。

  沒走多遠就看到了一隻紅色的蜻蜓落在樹叉上,我小心翼翼的靠近,還是有點距離,我只得右手握住蜻蜓網的棍子的末端,對準它一套,沒套住,力量還是不太好控制,一隻手有些拿不穩。

  它又落下了,這次可不能失手了,儘可能的再靠近些,一套,一翻,捉住了,聽見蜻蜓再網裡煽動翅膀的聲音了,可是該怎麼拿出來呢,又不想讓它要到。

  我抖了抖網,聽見它的聲音,我捏住它,另一隻手把網翻過來,終於把你捉住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回到家,我在蜻蜓的尾巴上系了一根線,這樣它還會飛,它很想飛走,總往高處飛,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捉到的,不想讓它這麼飛了。

  在屋子裡的時候,它總是趴在窗戶上,應該是很想出去吧,這麼久了,也不知道它餓不餓,給了它一粒米飯,它吃了,看着它吃,我心裡也很開心。

  吃的差不多了,我剪斷了它尾巴上的線,向空中一擲,它煽動翅膀,飛向了遠方,小蜻蜓,希望你不要再被別人捉到了。

您正在瀏覽: 捉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