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什麼不可以像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不可以像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雲,很美,潔白無暇,我為什麼不能像雲一樣,在天空中悠閑的飄着,沒有煩惱,無憂無慮,即不要面對沉重的功課和壓力,也不要因瑣屑的是而惱怒。

  雲的生命很短,一陣風吹過,就散了,它的生命雖短,但卻很快樂。我也想像雲一樣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用微笑面對死亡,在不幸到來之前,快樂的活着,不去想那些愛恨情仇,只是自然的飄動,慢慢的消失。

  雲是一個群體,它跟人類的友情不一樣,說分就分,說散就散。它們分開后又會合在一起,永久的合在一起,一起面臨不幸,不退縮。因為它們知道,有同伴在它們身邊,和它一起面臨不幸。雲有了同伴的支持,似乎跟快樂了。

  福建省龍岩市長汀縣長汀三中初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不可以像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不可以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