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可以忘記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可以忘記你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你彷彿一切都消失,世界只屬於你我兩人.可看到你那漠然的眼神,忽然發現你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一切都黯然失色.好孤獨,好寂寞,好傷感..為何一切都是如此的冷冰冰,WHY?越來越覺得鬱悶,想看到你卻又怕見到你,因為我害怕你那冰冷的眼神.似乎有一種飄渺,或許你感覺不到,但卻是我內心深處的感應.

  好想和你好好談一談,可卻不敢面對你.我試過很多次要和你說說我的感受.可是一次又一次,我都失敗了..最後一次失敗,將我徹底擊敗,我再也沒有勇氣面對你,於是我開始逃避.雖然偶爾會在心裡偷偷盼望出現奇迹,但一次一次的絕望..  

  "請別記住我對你的好,因為你的堅強打動了我.給予是相互的.穿越眾人的目光,我們彼此關愛."真的好希望你能幸福,你知道嗎??每次抬水,我都會搶着去抬,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力氣一點也不小,我可以照顧好自己.即使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理我,也不需要你知道我心裡的想法,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快樂.. 

  知道這篇文章你看不到,我還是寫了下來.你在學校不喜歡喝水,在家應該也是一樣的吧?一定記得要多喝水,這樣才不會感冒.冬天到了,一定要記得穿厚點,不要凍感冒了.還記得那次你感冒的很嚴重,輸液輸了好長時間.和同學鬧着玩時,一定不要來真的.不要覺得別人是鬧着玩的,你也不還手,讓自己受委屈.  

  真的真的想忘記你,可是我真的做不到..你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真的可以忘記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可以忘記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