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蹤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蹤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溫暖的午後,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大片大片如木棉花般的白雲。這麼好的天氣,媽媽卻不在家,不在家就算了吧,可臨走前還布置了一項對於6歲的我感到非常“嚴峻”的任務:在家幫媽媽把剛買來的一籃子蔬菜洗乾淨,作為條件,就是晚上可以帶我去逛超市。聽到有這樣的好事,我立刻把胖胖的小手舉得高高的:“我答應!我答應!保證完成任務!”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面對着眼前這些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蔬菜,一下子竟沒了主意。“有沒有什麼好法子讓這些蔬菜不用動手就能一次性洗得乾乾淨淨呢?”我在客廳來回踱步,轉動着小眼珠自言自語道。突然看到了媽媽晾在陽台上那隨風飄動的衣服,這無意的發現倒是給我帶來了靈感:何不把這些蔬菜放進洗衣機里轉一轉,那多省事?我真暗自慶幸自己是個天才!

  我急忙挽起衣袖,學着媽媽的樣子,穿戴好圍裙和手套,把帶着泥的蔬菜統統裝進臉盆里,然後吃力地把臉盆從漱洗間一直拖到陽台洗衣機旁,又十分嫻熟的在洗衣機中放滿了水,接着就握起一個土豆,飛快地扔向洗衣機中,由於用力太猛,水濺了我一身,我也成了一個大花臉。不過,吃一塹,長一智,下面每當我扔一個蔬菜下去的時候,我便像扔手雷般,飛快地蹲下去。就這樣,我和那堆蔬菜頑強地“拼搏”了半個小時之久,終於把它們統統“殲滅”了。我蓋上蓋子,擰動開關,隨着“轟轟”的響聲洗衣機開始轉動了。而此時此刻的我,早去欣賞精彩的電視節目了,直至媽媽回家。

  “任務完成的怎麼樣啦?”媽媽進門邊換鞋邊問。“任務?呀!”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不過我還是胸有成竹地回答:“一切搞定了,跟我來吧!”我將一頭霧水的媽媽領到陽台上,得意地掀起了洗衣機蓋子,等着媽媽的表揚,誰知媽媽一聲驚呼:“天哪!”我連忙湊上前看了看,竟也不敢相信地捂住了嘴巴,眼前出現的不是想像中的一個個乾乾淨淨的蔬菜,而是一缸紅紅綠綠的爛泥,再抬頭看看媽媽獃滯的臉,我趕緊跑回房間,關上了門。

  童年,就是這樣,它是美好的,燦爛的,到處撒滿歡樂。

  雖然現在我已長大,但它的蹤跡一直以來伴隨着我,讓我天真的以為,無知也是一種幸福,但太過無知,就會犯錯的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蹤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