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屈的靈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靈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綠肚鳥兒是那麼小。一躥從我手中逃掉了一隻,這使我加強了防禦,把另一隻緊握在手中,不容得它動彈。一會兒找來了籠子,把它關在裡面。我並沒有傷害它的意思,只是想把它養在籠里,作為我的寵物。 

  天黑了,我正向爺爺誇耀着,用自己的智慧捉了一隻綠肚鳥兒。忽然身邊傳來一聲急促的鳥鳴。我問爺爺:“天都黑了,鳥兒為何還不歇息。” 

  “它已經叫了很久了,”爺爺回答道,“一隻小小的鳥兒,能堅持這麼久,嗓子都啞了。若不是有某種力量支撐着它,我想它早已停止了叫聲……” 

  一夜過去,我早已迫不及待看看我的那隻寵物。可打開籠子,它已奄奄一息,那麼小的身體縮成一團,曾那麼小的小巧靈活,此時再也不動了。 

  嘴邊還滲着雪色,也許一整晚它都在鳴叫…… 

  看着鳥兒,我似乎看到了一個不屈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靈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