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了就不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了就不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不禁微微一顫…… 

 經過多少年來的紅塵滌盪 長征始終佇立在歷史的前沿 成了那一段永遠不朽的傳奇。 

 過雪山 爬草地 正是紅軍這種堅韌不拔 永不言敗的精神讓生命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奇迹 

 如今 長征已成過去 但它那種精神卻永遠也不會成為過去 它是人類發展的動力 它是社會進步的階梯 

 它使絕望中的張海迪重樹生活的勇氣 它使失意中的姚明重抬繼續NBA的信心 它使挫敗中的比爾堅持放飛夢想 它使苦難中的馬丁從未放棄希望 正是這種精神 讓人們更多地了解到生命的價值 生活的意義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脆弱地不堪一擊 面對挫折 我們不是畏懼退縮 就是抱頭痛哭。 害怕 使我們沒有勇氣直面困難;害怕 使我們錯過了許多本該使我們綻放光彩的機會。既然如此 何不勇敢一點 何不洒脫一點 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進一步也會讓你看到鋪滿鮮花的大道 

 當再一次奏起《同一首歌》的旋律 我總會跟着輕哼——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甜蜜的夢啊 誰都不會錯過 終於迎來今天這“甜蜜”的時刻…… 是啊 長征精神讓我看到了經過磨難過後的意志更堅定 經過淚水泡過的眼睛跟晶瑩 

 雖然嚴冬難耐 但春天終有一天會喚醒滿目憔悴的大地 給大地換上新裝;水也終有一天會衝破冰的束縛 讓歡躍的歌聲奏響與藍天之下。那麼 我們還何必苦苦痴迷與流逝的過去 急急望遙遠的未來?要知道春殘 花落 煙雨渺茫 憑欄眺望 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有一天我們能帶着陽光一樣的微笑 扇起滿載希望的翅膀 風雨無阻地向著夢想的天空盡情翱翔,帶着那份堅定 那份執着。 

 都說往事如煙 但長征精神卻讓我們看到了它更有價值的另一面——往事並不如煙。

您正在瀏覽: 愛了就不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了就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