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付出了就不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了就不後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付出,所以我不後悔

  人生就像一部戲劇,真真假假、是非成敗只有最後才見曉。短暫人生,我們又敢拿多少時光去揮霍呢? 

  人生就像一首歌,只有思想底蘊深刻的人才能唱出其中的精彩。 

  人生就像一朵小花,只有適時澆水它才會綻放原本的美麗。 

  所以,在短短人生中,我選擇的除了付出就是付出。回想起以前曾抱怨日子的平淡、生活的平庸,回頭審視走過的串串足跡,才感到已虛度了不多不少的大段光陰。 

  所以,我漸漸明白付出的含義。只要付出過,我們人生的字典里就不會有“悔”字,只要付出過,哪怕平凡我們也不會是平庸之輩,只要付出過,我們就不是白活了一生。假如,你認為沒有必要作無謂的付出,假如,你認為應該及時行樂,假如,你已經離成功之門相去甚遠,那請你踩踩剎車,告別我行我素的生活吧,回回頭,你的腳下會是一片沁人心脾的芳草地,你的頭頂會是心曠神怡的艷陽天。 

  如果不曾付出過,你的幸福猶如隔着玻璃的美景,只可望而不可即,如果不曾付出過,機會通常會與你擦肩而過,正如台灣著名詩人鄭愁予所言:“踏踏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我只是個過客,”人生的真諦在於劃過的軌跡,而不在於結果。 

  所以,我喜歡在付出之後浮想聯翩,即使失敗了,我也不曾後悔過。 

  指導教師盧紅娟

您正在瀏覽: 付出了就不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了就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