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說,不後悔(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不後悔(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陽的餘暉斬向我的心,為什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呢?真的,不后 

悔嗎?

  ———題記 

  12月31日

  星期三

  小雪

  終於,他還是走了,縱使我感到一陣陣的窒息,我一次又一次地把眼淚咽下去,也無能為力。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今天的一切都那樣蒼白無力。 

他走了,去了市裡最好的學校,可是我呢?我放棄了那樣好的機會就是為了可以和你、和朋友常常見面,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承諾,為什麼就在這一句話之間破滅了?我知道,我也懂你,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為什麼我要那麼脆弱,在那短短兩年的友誼中你讓我快樂,讓我眷戀,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成了一個被騎士保護的快樂公主,脆弱的心靈得到了依賴,敏感的神經得到了安撫。我,噢,我似乎離不開這個夢,它讓我得到安慰,為什麼你要把我拉回現實,也許我在不知不覺里喜歡上了他。他走了,我的山,倒了。今天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天,他在這一天離開了我,接下來的路我要怎麼走?我該怎麼辦?還是大魔王在捉弄我,捉弄我這個無家可歸的女孩?我又迷路了嗎?我問自己,我哭了.........我的那個他,還會回來嗎?像兩年前一樣把我從迷失森林裡救出來嗎?他還會回來嗎? 

1月3日

  星期六

  陰 

今天沒有奇迹,昨天也沒有奇迹,前天沒有奇迹,為什麼?我還不夠可憐嗎?今天是元旦過後的第三天,天雖然不再下雪了,可是依舊陰鬱,難道真的沒有可能嗎?他走的那樣倉促,他會回來嗎?一轉眼,就在那天走了,什麼也沒留下,我追隨他的氣味那麼久,卻越來越淡,最後卻消失的一點也沒有了,他把我一個人丟在了那個我不可能自己走出的,兩年前我誤入的森林,他應該知道的,那,為什麼不來救我呢?難道他忘了我嗎?還是那邊的花花世界更感他傾心呢?他真的認為我們當初的相遇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嗎?還是我錯怪了他呢?

您正在瀏覽: 你說,不後悔(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不後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