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說,在我小時侯,因為阿姥調濃了瓶裝奶,致使我的嘴唇爛了。我那時哭得翻天覆地,不知所措的她背起我到村裡的各個診所診治。她去不了醫院,因為家裡很窮,並且在診所里花的那些診金,也是東拼西湊勉強付了的。醫生說這是瓶裝奶調得太咸了才使我嘴爛的。要治好這嘴爛,需要吃幾個療程的中藥。於是她每天都背着我上山采醫生指定的藥材。山路很崎嶇,有很多石子,她走起來搖搖擺擺的。我現在都記得那顛羅的感覺: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幾天下來,我嘴好了,她卻病倒了。 

  我依偎在她懷抱里,聽她訴說著。我知道,她的確為我費盡了心思。我自小離開父母與她一起生活,是她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做人。我記得她對我說,要好好學習,不辜負爸媽對我的期望,將來成國家棟樑報效祖國。但自我記事起,我就不曾見過父母的面。當我問起她,“我的父母在哪兒”的時候,她就把我抱在懷裡,輕聲告訴我,父母在外謀生不容易。 

  她總喜歡背我到村口那條小河上的小橋上玩,還一邊玩一邊唱着我熟悉的歌謠:“小晶晶,亮晶晶,一閃一閃快活多;一二三,三四五,睜開眼,晶晶就長大。”那時我還天真,總是她說一句,我就笑一聲,最後唱到歌謠結尾時她把我放在橋面上,然後逗我說:“喲,小晶晶笑了,崩牙露出來咯!”這時,我“嘻嘻”地笑得更甜了。 

  我喜歡在她背上玩她那纏得像個車軲轆似的發團。有一次不小心把她的發圈給弄斷了,一頭白花花的銀髮散落在她的肩上。她生氣了,抱着我走到橋旁的草地上,把我放下,然後瞪着兩眼惡惡地對我說:“調皮的孩子,不和你玩了!”說完轉身就走。我以為她不要我了,立刻打開“水閘門”。但是她一會兒就回來了,而且手上多了些東西,只見她把那些東西擺在草地上(那動作有點像在擺餐桌),然後過來擦乾我的眼淚,笑着對我說:“我們今天就在這裡午餐吧!”我破涕為笑,連點頭。 

  她就是我最深愛的人。有她,我就快樂。她像水,我像魚,離開她我似乎就活不下去。可以說,她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到現在還是深深地,深深地愛着你,為我付出太多你都累了,坐下喝一杯下午茶,聽聽音樂賞賞月……” 

  噢,我親愛的奶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