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永遠忘不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永遠忘不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在寒冷的校園裡背書時,是你吃完飯後,讓我回教室.

  當我胃痛不想吃飯時,是你來到我旁邊勸我. 當我心情沮喪時,是你用鼓勵的話語把我從絕望中拉出...

  我後悔了!真的好後悔!後悔沒有曾經珍惜你,真的,希望你現在能夠了解我的心情,體會我的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該說多少個對不起來表達我對你的歉意 .

  我是個粗心的女孩,曾經傷了你許多次,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傻,好壞,好笨,為什麼沒有真心,我清楚得記得傷害你的每一次!!!和你分手時我不是不愛你了,也不是不在乎你了,只是那時小,貪玩,沒有考慮那麼多,其實我的心裡一直都是有你的,我發誓!!!

  記得我當著眾人的面損過你,其實那不是我的本意,我愛面子,你是知道的,再加上剛和你分手,心裡鬱悶,就```罵你的同時我的心裡也好痛苦,就像罵自己一樣,白天偽裝的很好,晚上又躲在被子里偷偷地想你,偷偷地傷心,為了面子只能在心底默默地愛你,我知道你那時很痛苦,你知道嗎?其實我比你還痛苦!!!  

你我的初戀就這樣殘酷的結束了,為什麼美好的東西要那麼短暫,為什麼這麼美好的感情結局要這麼遺憾, 沒經歷過愛的我,曾多次幻想我的初戀,曾多次幻想我的愛人,當你出現的那一刻我的生活就隨着你我感情的開始而變化着,直到分開的時候我的心上就一刻上了你的名字,好深好深,永遠無法抹去! 如果命運註定要把你我拆散,我只能用我的生命來反抗,沒有你的人生不完美,這般痛苦地生存我寧願選擇死亡``````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這個世上,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初戀,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發生過你點點滴滴,永遠不會忘記你我那甜蜜的初吻,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好,永遠不會忘記我的錯```````永遠永遠!

  我錯了,真的錯了,只求你原諒我,這是最後一次,只求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但是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只要你願意回到我的身邊,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並愛不上我了,那麼我也希望成為你的朋友,只要能在你的身邊,能看到你的身影,能照顧到你,已是我最大的滿足!

  求求你,別再折磨我,別再讓我痛苦,別再讓我過這種生不如死的生活!

  我依然只愛你---今生今世,不會再變!

  Wendy

  2007.6.1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永遠忘不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永遠忘不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