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還是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還是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你的頭像動了。這幾天我們都有聊天,也是聊得很嗨,你說了“我喜歡你!”我說嚇死寶寶了!

  後來你說是扣被盜了!怎麼說呢!我很信任你!!我也相信你了!但是,我也不是傻子,哪裡有前一秒發出,后一秒解釋扣被盜了!這樣的事情遇見的很多啊!所以我也學會了很淡定的對付!我還記得,曾經這樣的話你也說過,只是,我當時也是相信了你的解釋。那些不可能的解釋!

  其實我想說,我也很喜歡你。那是妹妹對哥哥的愛!我是真的很依賴於你,因為你的好!因為你的暖。你的可愛!

  或許你說的喜歡也像自己那樣是一種哥哥對妹妹的喜歡!但又害怕自己誤會。或許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告白,要麼失敗了,什麼都不是,連朋友也做不成。要麼是成功,然後成為情侶!

  我想起了他,想起了曾經他的表白方式。那個!。那個!。突然發現當時的他實在是太聰慧了!

  哈!怎麼說著說著又說起了他!他最近發了一條說說,說自己的心又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連自己都不清楚!記得他曾經告訴自己,在我們學校他靜不下心來學習,心情都不再課堂上,沒天的心都想着下課!曾經我是他的訴說著,如今,我不是他的訴說著,也不是,什麼都不是!多年以後,我們又會是什麼關係呢!

  明明清楚,該在一起的就會在一起,該分開的怎麼挽留都是分離,但自己還是總是去回憶!

  是誰奪了少年心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還是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還是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