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能讓我不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能讓我不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座教學樓,周圍是沁人的芳香。微風輕輕撫摩着我潔白的臉頰,好像溫柔似水的媽媽對我的百般呵護一樣。我愛我溫馨的家——校園。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所學校育一批棟樑"。清晨,雲霧迷濛,萬物都沉浸在乳白色的迷幻中。聽!這是什麼聲音?“咚咚咚

 ”是大地在顫動嗎?我竭力掙脫睡眼的束縛,原來是朝氣蓬勃,神采飛揚的同學在晨練呢!整齊的跑步聲彷彿是閱兵儀式上的音樂,頓時把我的睡意拋到了九霄雲外。循着這動人的步伐,迎來黎明的光輝,萬物復蘇,風光無限,無比美好。真是天美,地美,校園更美。

  緊張而不乏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竄進教室,隨後一言不發,安安靜靜地等着親切的老師來上課。窗外的楊樹筆直挺拔,同學也宛如一座座鐘莊嚴肅穆,那渴望得到知識的眼神,使老師願傾其所有,竭盡所能來使他如願以償。同學也努力思考,決不掉以輕心,共同努力,創造奇迹。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裡。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下了點點玉斑,樹影婆娑,沙沙作響,清新悅耳,實則妙哉。聳立在我身上的四個大字“磊口中學”,在黑夜的侵襲下,仍然煥發著耀眼的光彩,紅得似火,彷彿要刺破黑夜,直衝霄漢。學習了一天,同學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然而除了星星點點的月光,還有老師窗前溫暖的燈光,心中倍感溫馨。

  怎能讓我不愛你,可愛的校園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怎能讓我不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能讓我不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