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覺自己長大了,是在什麼時候呢?有的人感覺自己長大了,是親自動手為自己做了一頓飯,有的人感覺長大了,是自己親自動手打掃屋子…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感覺我自己長大了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自己動手吧,衣服縫好了。

  還記得那一天,我有一件白衣服,那件白衣服的胳膊上漏了一個洞。我本來想去扔給媽媽,幫我縫一下這件衣服的。但是我一看媽媽做完工作之,但是我一看媽媽做完工作之後,都累的不行不行的了,所以我只好自己拿出針線來,自己動手來縫。我照着媽媽以前給我縫衣服的樣子開始做,第一步是先把線穿到針眼裡,然後把線寄一個小扣子,就可以開始縫衣服了。還記得當初我第一診的時候,扎到了自己的手,真的是蠻疼的誒。所以說電視劇里的那些縫衣服的人扎到自己的手,也不是沒有理由的。第二針的時候我就有點熟練了一點,差不多縫了十來針吧,我的那一個小洞縫好了。我滿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成品,還不錯,但是比媽媽縫的還要差很遠很遠的呢!我看到自己的成品之後,我才發現,我已經不是那個當年只知道依賴媽媽的小女孩了。我感覺我自己,長大了,知道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事了。直到現在,我還在自己縫不衣服,有的時候媽媽不在家,我都自己做飯吃。從一點點細微的小事就可以看出來,有些人真的長大了,比如我就從我縫衣服的小詩看了出來,我長大了。

  長大的種類有很多種,有的人是年齡長大了,心理上卻沒有長大。有的人卻是心理上長大了,年齡上卻沒有長大。而我,應該是心理上和年齡上一起成長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