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下樓送了一趟垃圾,然後主動接過媽媽手中的菜,再幫爸爸捶捶背,接着收拾了一下茶几和書桌,媽媽的表揚便鋪天蓋地,“不錯嘛,真是長大了!”“有個長大的女兒真好啊!”“終於長大了,懂事了!”我一片茫然:難道做家務就是長大嗎?“興許是,”爸爸如是說,“如果你已經長大,那你就該意識到,你得付出,而不是索取,眼裡要看得到活兒。”原來這就是長大。

  我不過是在討論理想時,鬥志昂揚地說:“我要與命運抗爭,做一個勇敢、寬容、淵博、體貼的人,為自己,也為他人奮鬥!”就得到了一片掌聲,好像融化了所有隔閡。那是才剛與同學相處一天。老師也十分欣喜,連聲說:“好!有氣魄,有擔當!比男生的理想更遠大,真是個懂事的小姑娘,誰看得出她只上五年級,才九歲啊!”這就是長大嗎?同學嘻哈地說,“知道不知道?全年級都知道你啦!老師說你有氣魄,有擔當耶!這話我就擔待不起!”哦,原來長大是要有擔當啊!

  我還記得當我在飯堂一個勁地向他們提問時,她們白眼一翻,連聲大喊:“你覺悟怎麼這麼低啊!!”我還記得午休之前,我會為了一根棒棒糖追着男生跑遍整層樓,機構后被一包薯片中的兩片打發走了;我還記得我會傻傻地自娛自樂,即使總是被白眼打擊也無所謂;我還記得我在路上邊走路邊跳舞,結果差點撞上自行車;我還記得望着漫畫里情意綿綿的少男少女分手時會滴下的淚,我是多麼不想長大。大不用考試,也沒有作業;長大還可以造福他人,快樂甜蜜;長大可以看漫畫,可以獨立,可以孝敬父母。我必須長大,哪怕再痛苦,眼前就是一片星空,而我將抓住其中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