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個春秋,十二個年頭,轉眼我就要進入豆蔻年華了。在即將成為初中生、告別親愛的小學生活的同時,我既欣喜又焦急地發現:我長大了!

  翻開從前的日記,竟不覺得有傷心痛苦的事情,記錄的全部是獎品啦、旅遊啦、同學之間的趣事啦,還有享受不完的誇獎表揚。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實在是毫無遺憾!

  可是我意識到已經不是這樣,因為我長大了,有了好多的煩惱迷茫。突然之間,爸爸媽媽給我報了好幾個補習班,買了一大堆的複習資料和練習冊……我一下子被推入“題海”之中,迷失了方向。以前我一直是一隻旱鴨子,悠閑地在岸邊閑逛,從未被題目壓倒過,可是……

  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做這麼多題呀?”“因為你長大了,必須面對繁重的學習壓力。除非中國徹底清除應試教育,成為一個開放而注重思維的國家,不然你只好做題了,我們怎能落下來呢?”我咕咕噥噥地,可也沒用,一看錶:“哇,快7點了哎,我要去上補習班了!”抓起書包飛跑到培訓機構,可我無論怎樣跑也跑不出長大的迷茫……

  小時候特別希望長大,可現在我又特別希望變小,讓童年再來一次,那歡樂的,無憂無慮的童年!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