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有什麼事當我在做是,爸爸媽媽總是會過來幫助我做,還說:“你還小不用做這些家務事。”我外表裝着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都沒有出現過,就連我每天起來的被子也是爸爸媽媽幫我疊好的。可是在我心裡是有一個想長大,想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事。我知道爸爸媽媽也是為我好,也是讓我好好學習。可是幫助大人們做家務事。 

  可是,有誰相信我長大了呢? 

  直到有一次一位陌生叔叔來到了我家。我開了門他就進來了。我問他:“叔叔您到我家裡來做什麼啊?”“找你爸爸媽媽。”叔叔隨口一說。我說:“我爸爸媽媽出門了。”叔叔聽了之後就拿出一套遊戲光盤給了我。“啊!都是我一直想要的遊戲光盤啊!”我心了默默的念到這。叔叔將它給我之後就起身要走。我追上去說到:“叔叔這遊戲光盤我不拿,我不認識您。”說完將遊戲光盤放進了他的提包里說:“在是送給我爸爸媽媽的吧,不是送給我的吧!”說完將他送出了門外。我想這叔叔一定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吧! 

  爸爸媽媽回來之後我把今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表揚了我,媽媽說:“那個人是讓我們把貴品低價買給他們的公司!” 

  經過了在是爸爸媽媽不得不認為我已經不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了,我已經是一個祖國的青少年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