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12歲了,早就想長大了。小時候,為了長大,我穿過媽媽的鞋子,戴過爸爸的眼鏡,但這些都無濟於事,我仍然是小小的我。而且,睡覺總是和爸爸媽媽擠在一張床上。可是,昨天晚上,我突然發覺:自己長大了。 

  “現在天氣暖和了,你可以在套間睡小床嗎?”臨睡覺時媽媽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聽到這話,我心怦怦直跳,不知怎樣回答,更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可以嗎?”媽媽再次問道。我多想說:“行!”可是內心卻非常恐慌,因為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睡覺,但又不想成膽小鬼。這時,媽媽笑着說:“寶貝,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能鍛煉得獨自睡小床的。為了面子,我看着媽媽,結結巴巴地說:“行……我行……可以……” 

  聽了我的回答,媽媽高興得豎起大拇指,並迅速給我鋪被子。我眼巴巴地盯着媽媽。一會兒,燈“啪”地關了,屋裡一片漆黑,我心裡怕極了,我攥緊拳頭,閉上眼睛,心裡不斷地說:“我長大了,必須要獨立睡覺。”可這麼一想就更害怕了,好幾次我都恨不得從套間跑出去,撲到媽媽懷裡去。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最終睡意戰勝了恐懼,我睡著了。 

  當一縷陽光照進屋子,媽媽叫我起床時,我發現,我真的獨立睡了。我開心地笑了——我可以自豪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哦——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