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下午,媽媽說:“張朔,牽牽今天下午要來我們家。”我一聽,興奮極了,我不僅回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相遇情景: 

  那時,我才2年級,他才一年級,我們彼此還不懂事,於是,在千島湖觀光的遊船上,我們因為一點小事而大打出手,幸好老爸連忙拉住我。過了幾分鐘,我們就跟沒事人一樣,有各自去玩了。 

  我們再次相遇,以是2年後,他的老家——富陽了,那時,我們各自都長大了許多,懂得了朋友在一起不容易,於是,我們在一起形影不離3.4天後我要走了,結果,我們都哭了。 

  今年,他要來到了,晚上我去接他,雖然天下着小雨,可我的心裡以滿是期盼了,我在心裡着急的想:“怎麼還沒來呀!”念叨念叨着,他們就來了。一下車,我就看見他長高了許多,可是我比他還要高,我發現我也長大了許多。 

  我還沒說什麼,爸爸就把他們一家拉向了飯店,我只得喊:“牽牽,過來他馬上過來了,我們倆談了些各自的生活和學習。最後,他說:“哥哥,去你家吧!”說完還很高興的跳着。我說:“那不行,你應該先去吃飯。”他狼吞虎咽的吃了一點東西,然後大聲說:“我吃飽了。”吃完飯以是7點多了,於是,我們就先回家了,剛進門,他就說:“我們來玩吧!”我說:“好啊。”於是,我們又形影不離的玩了。 

  牽牽真是我的摯友啊,希望他多住幾日。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