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已經十四歲了,但爸爸媽媽總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小孩子。其實,我已經是個小當家的了,是家中不可缺少的“頂樑柱”呢!唉,可他們不信! 

  今天晚上,我正在認真地做作業。突然,一陣爭吵聲從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傳了出來。我心裡想:會不會是爸爸媽媽在吵架?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輕輕推開門縫,不好,爸爸媽媽正在為一件小事爭得面紅耳亦!我趕忙回到書桌前,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想:爸爸媽媽正不開心,這麼鬧下去會越爭越凶,我一定要去制止他們。 

  可怎麼制止呢?我埋頭索思,左思右想,用盡腦汁。我知道冒冒失失地進去肯定不行,何不如……“對了!”我幾乎要跳了起來.我急忙拿出兩張潔白的畫紙,又拿出一盒彩色筆.我先鄭重地在畫紙上整齊地寫道:爸爸媽媽,請你們親熱點,好嗎?然後我又在下面了一個正在做作業的小孩,她正在傷心地哭泣着,旁邊有一對正在吵架的家長,杯子給摔碎了. 

  我拿着這兩張相同的畫紙,既害怕又膽大:害怕的是爸爸媽媽不肯接受;膽大的是因為我的做法是正確的.我悄悄地走了過去,深深地吸了口氣,推開門走進去,爸爸媽媽奇怪地都睜大眼睛看着我,我把紙分給了他們,他們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用驚奇的神態看着我,然後又互相一看,臉一下子紅了.這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回,爸爸媽媽都看着我,異口同聲地說: 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