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我小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後來在媽媽爸爸爺爺奶奶的呵護下,漸漸的長大了,現在什麼東西都知道了。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過了一會,我就想上廁所,一進去就看見了洗衣盆里有很多衣服沒洗,希望爸爸媽媽能早點回來,但是我還是下定了決心,把這些衣給洗乾淨。我先用我最快的速度把刷子和洗衣粉給拿到我的面前,我先把盆里的衣服拿到地上,然後先把洗衣粉給倒在手裡然後把洗衣粉用手來擦那些衣服,這樣衣服才會被洗乾淨,然後我又把刷子拿到手裡,然後就開始刷那些衣服,這樣衣服就會洗的更乾淨,後來我一個一個的把衣服按順序的給洗了一下,最後那些衣服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我很高興,一會媽媽就回來了一定會誇獎我的。我一說媽媽就回來了,然後我就把剛才做的那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很高興,說:“兒子真的長大了”!以後可以坐家裡的一根頂樑柱了。 

  隨着慢慢的長大,我會懂得跟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