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只是一顆小樹苗的我,但是進入中學后,已經是一棵小樹了。雖然不是參天大樹,但我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小學里,天天在媽媽的嘮叨下走進校園,心裡是數不盡的厭煩之情。進入中學,我變得不一樣了。

  早晨,自己打理好一切,騎着車自己上學。臨走前永遠不忘說一聲:“媽媽,再見,我去上學了。”媽媽也總不忘跟我說:“路上小心哦!”我輕輕的“哦”一聲,心裡湧出感動之情。也許在媽媽眼中,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懂禮貌了,我懂得感恩了,我從之前的厭倦之情到現在的感恩之情,我長大了!

  上路了,我小心翼翼的騎着,碰到熟人,總是一個微笑,一句問候“早上好”,再向學校前行。路上,我不會淘氣,不會野蠻,更不會橫衝直撞。在眾人眼中,我還是個小不點,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再也不是以前的“小調皮”了!

  一路上,有許多個紅綠燈。紅燈停,綠燈行,這是從小就教的。但那是,只會看見沒車就穿過去。但現在就不同了:無論時間有多急,生命是不可開玩笑的,紅燈就是紅燈,不能穿紅燈。在生命面前,我是渺小的,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對“珍惜生命”的意識更強了!

  這一段遙遠的路程,總有些磕磕碰碰。每個人的不小心,往往會引來不開心的事,很容易吵起來。但我知道“人以和為貴”,我會一邊鞠躬,一邊說“對不起”,以此來表示歉意。在人們耳中,這個詞也許新鮮,也可能不新鮮,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懂得有理也讓人了。

  一路上的奔波,我總是安全到校。也許是個人習慣,來的總是很早,校門還沒開,但我也不閑着,背背單詞,古詩,和同學,朋友聊聊天,快樂的時光總是降臨到我身上。身為學校的一份子,我是不足為奇的,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知道珍惜時間和友誼了!

  總而言之,進入中學后我長大了。是中學一次次的教育讓我長大的,我一定會感恩,因為我學會感恩了。我跟隨着學校的步伐,社會的步伐,世界的步伐,慢慢長大,慢慢成長,做一棵參天大樹。

 初一:逆世者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