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告別了過去的稚嫩,迎來了現在的懂事。

  曾經的我不懂得分享,跟弟弟爭搶只有五角錢的棒棒糖和玩具小汽車,如今的我懂得了分享,有時會主動請纓幫弟弟買吃的,買玩具,有好吃的也與他一起分享。

  曾今的我不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有一次,我寫了一點點的作業就想出去玩,可是父母親不同意就把我關在房間里,說不完成作業就不能出去玩,連飯也不許吃。那時我還不懂事,為此感到很難過,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寫作業,心裡不停地埋怨父母,直到臨近中午時,我才把作業寫完。後來我明白了,父母想讓我養成好的習慣,做一件事,一旦開始做就要做好,不要拖拖拉拉。並且也是讓我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將來奠定紮實的基礎。

  曾今的我特別依賴父母。直到小學三年級還是父母幫我穿衣服,後來父母為了讓我獨立,就不再幫我穿衣疊被,都讓我自己動手,之後我就可以管理自己的生活了。有時候父母工作忙,我還能幫他們洗衣服,甚至燒幾個簡單的菜呢!

  曾今的我花錢如流水,直到有一次我無意間聽見母親說;" 這個月的工資全用在水電煤、買菜和給女兒零用買衣服,都所剩無幾了。”

 後來我減少了零食,學會了存錢,因此母親還給我買了個儲蓄罐,我學會了節儉。

  我長大了,學會了分享;我長大了,學會了理解;我長大了,學會了獨立;我長大了,學會了節儉.....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事是我成長的足跡,時刻提醒着我,我已經長大了,肩上的責任也更加沉重了,老師的孜孜不倦,父母的良苦用心,都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