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長大,我也會長大,今天我來告訴你們,我為什麼長大了。

  這一天是大年三十,媽媽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許多炮竹讓我去賣。我帶着炮竹來到了街上,擺好了攤子,我便坐在板凳上神氣起來,時不時的翹起二郎腿。感覺自己像個大老闆,得意極了。

  我本以為顧客會絡繹不絕,但是那麼長的時間卻沒有一個人來,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小孩,一個穿着大棉衣的小孩。這時,我的“上帝”來了。一個阿姨背着大包小包的年貨,指着一個一萬響的炮竹問:“這個多少錢?”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我想都沒想的大聲說:“阿姨,這個賣……”話說到一半,我愣住了,這個一萬響的錢數媽媽沒告訴我,怎麼辦呢?這可是我的第一筆生意啊!可不能黃了。我又想了想五千響的賣31元,那一萬響的賣62元。我告訴阿姨,一萬響的賣62元,您是我的第一個顧客我賣給您60元,阿姨付了錢便把炮竹買走了。

  我是不是長大了呢。

  河南漯河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